嘿,自從2018年5月9日後,大家是不是有發現痞客邦變得不太一樣了呢?神秘的智慧引導介面、簡單有質感的視覺與動線、還有全新的興趣牆,都讓人不禁懷疑,難道我走錯棚了?這不是痞客邦這不是痞客邦啊!

大家先別急著轉台,因為你沒看錯,痞客邦真的不一樣囉!以前所熟悉的痞客邦首頁在5月9號已經正式走入歷史,蛻變成煥然一新的「興趣牆」,不只使用起來更方便,也更貼近你的生活,一手掌握興趣社群就是這麼簡單!

現在就一起來看看新、舊首頁有什麼不同吧。

改版升級比較表.gif

透過個人興趣的點選,再加上痞客邦的推薦機制,專屬你自己的「興趣牆」從此誕生!

原本的痞客邦首頁,看見的是針對全社群所挑選的精選文章與議題,想要從中找到喜好的資訊,必須再自己一一篩選,但現在不用這麼麻煩啦~

痞客邦新推出的興趣牆直接一打十,把所有你感興趣的話題都搜集在一起,厲害程度堪比大集合後的無限寶石手套,超完美的社群體驗,彈指之間就能獲得,是不是超棒der!

新舊改版圖解1.jpg

 

全新痞客邦「興趣牆」三大特點:

1.即時互動不漏拍

想知道邦邦現在什麼話題正夯嗎?想知道有誰偷偷對你按了關注嗎?或想知道誰正望穿秋水等著你的回應嗎?

這些通通都交給興趣牆吧!超有感的通知功能,讓你第一時間就能獲得互動訊息,再加上最即時的給分、留言、分享、關注機制,潮到出水的社群生活就此展開,痞客邦陪你永遠走在最前面!

改版圖解2.jpg

 

2.我的興趣我選篩

目前痞客邦站內累計了超過8億篇文章、5000多個邦邦,但每次看到的資訊都不是我想要的,該怎麼辦?

來!興趣牆下凡來解答!只要勾選了偏好的話題,興趣牆頁面就會根據主題來篩選最符合的動態,而且還可以關注喜歡的邦邦與有趣的會員,社群互動一次滿足,只要用過一次就會忍不住驚呼:天啊~痞客邦怎麼會這麼懂我!

改版圖解3.jpg

 

3.社群體驗好簡單

全新蛻變的興趣牆,瀏覽動線簡潔明瞭,保證一秒就上手啦!最上方的導航條將痞客邦的所有服務都濃縮在一起,一鍵按下就能帶你到任何想去的地方。

而興趣牆則整合了部落格、邦邦,讓你從此不必再東市買駿馬,西市買鞍韉了!也不用再擔心看了這邊漏了那邊,因為你最感興趣的話題,通通都會顯示在興趣牆裡,一眼盡收!任何有趣的討論串都逃不過你的雷達喔~

改版圖解4.gif

 

看到這邊是不是很好奇「興趣牆」究竟有多厲害呢?

現在就加入我們,一起體驗不一樣的痞客邦吧:https://www.pixnet.net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痞小姐 的頭像
痞小姐

痞小姐

痞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jimmyii
  • 真的很不習慣欸 能不能改回來啊?

    或者兩者並行 讓大家自己選
  • lzjygn
  • 我也不习惯现在的样子。
  • 不浦夜的夜貓
  • 需要時間適應,不過有改革是好事
    證明有求進步
    一開始我還以爲我怎麽開到另一個面子書
    可是又有點不一樣XD